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味道,很甜,很清香,純純的,沒有雜味……

  真的很奇怪,自從進入中學以後,我很喜歡夏天的味道,喜歡那種——一隻手拿着雪糕,一隻手拿着超辣的臭豆腐,腦袋瓜子里卻想着:如果被媽媽看見,我應該扎個說?而,此時,我卻被臭豆腐辣的眼淚花兒流,然後,呼呼地吹着大氣,滿臉通紅……

  回到家中,書包一甩,躺在沙發上,悄悄地溜進廚房,在,小心翼翼地‘偷’一個蘋果或一根雪糕,邊做作業,邊吃;結果,弄的本子上全是髒東西……

  晚上,就在躺下床的時候,慢慢的回憶着,今天所發生的事,想到好事兒的時候,會的甜甜的笑一笑,想到傷心事兒的時候,會癟癟小嘴。就在這時,才想起,還有一篇課文沒背,又,馬上,拿出語文書,又,嘰里呱啦的,背……

  第二天,躺在床上,不想起來,心裡偷偷的想,如果今天是星期六就好了,可,不是這樣。又要上學,在靜悄悄的上學路上,幻想着,一切一切美好的事,幻想着,自己考上100分,今天受到老師的讚揚……

  可是現在,卻不是這樣……果如《童年》哪首歌: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的卻,當童年縱然盪過,才想起去尋找它,在,無邊無垠的天空下,穿着白裙子,奔跑着,尋找着,那個可愛的童年,卻不知,那,最後的夏天的味道,就是,童年給我們的紀念,一個可恨又可愛的味道……

  成都市雙流縣中和中學初一:廖婭睿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