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情人之間,分別是惋惜;朋友之間,分別是傷心。

  在母校的日子是最輕鬆的日子,六年的友誼,六年的歡笑,六年的苦淚;一切都要成為美好的懷戀,在離開母校之前,同學們決定一起出去再痛痛快快的玩一次。

  我們騎着車子,說說笑笑的,穿過樹林,來到目的地,瘋過,跑過,坐下來再一起享受大自然的美,這時,我睜開雙眼,想着在母校的往事:拔河比賽的時候,班上同學全都使出吃奶的勁,奪得了第一,全班歡呼;運動會上,同學們都咬緊牙關拚命的跑,最後以優異的分數,輕而易舉的拿下第一;比賽廣播體操時,大家認真的做,評委打出了最高分……一切都是那麼值得懷戀,想着想着,眼淚就流了出來,為了不讓同學們掃興,我急忙揉揉眼睛,坐起來一看,大家都已經哭了。“大家都別哭了,今天過後,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面,今天就讓我們來許下一個諾言:等到三年過後,我們大家一定要再回來,重溫往事!”我們都隨即點頭同意,大家又抱在了一起,放聲大哭起來。

  我們玩到了黃昏才依依不捨得離去,這時,我轉過頭對着天空大喊:“三年過後,我一定會來的!我一定會去再看望老師的!”

  就這樣,這個夏天被風一吹而過……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