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的心上.。現在,我將離開,來日,我會讓它開出只屬於我們的、沁人心脾“友誼花”。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六年已逝。昔日一起打鬧的同學即將分離,誰能知道畢業后我們的心情?畢業同學會上,我們拉着手,向對方傾訴着即將久別的痛苦。一顆顆溫熱的眼淚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順着臉頰緩緩地滑落。沒有誰去管它,似乎想要忽略,沒有誰,想輕易揭開隱藏在快樂後面的憂傷。就那樣,笑面人生…… 

  回想六年前,我們手拉着手,愉快的跑在操場上,共同躺在草地上,觀賞着那徐徐下落的太陽和冉冉升起的太陽。那個時候,我們心裡只想把這一刻永遠珍藏。小小的我們從來不知道什麼是疲倦,只是傻傻地,單純地等待…… 

  現在,我們長大了,即將把雙腳邁向初中的大門。沒有任何原因,只有酸澀的想念和感激時常在心裡漾起漣漪。誰能想到?相處六年的好同學就要這樣分別?誰能明白?我們的心裡有多麼的不舍?翻開同學錄,細細品位每一篇留言,眼淚朦朧中,我彷彿有看見了那一幕幕溫馨的畫面:楠的助人為樂,郡的乖巧可愛,芸的楚楚動人,?O的美麗笑臉,?的一舉一動,妍的行俠仗義,妮的古怪,倩的溫柔……擦乾眼淚,回憶起她們的一顰一笑,心裡又盪起難忘的美好。 

  我們都知道,畢業以後,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一年又一年,我們也許會淡忘,淡忘了那些憂傷,那些美好,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當風輕輕的撩過我們心中那頁永遠珍藏的日子,說不定分散多年的我們也會會心的微笑…… 

  望着蔚藍的天空,我愜意地坐在窗前,貪婪的享受着夏天的暖意,微風輕輕的撫過我的臉頰,擦乾眼淚,讓我不禁想起,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