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很多次,我回頭細想張望,才發現當時那天邊遠處每到黃昏便顯得落寞的斜陽和浮雲,竟然是我穿越的或長或短的人生雨季中單薄脆弱然而又最絢麗的色彩,好比雨中櫻花綻放枝頭的短暫花蕾,痛楚和甘美依然清晰如昨天。我們的故事發生在夏天那悲喜交結的夏天,短暫又漫長的夏天,倏忽而過的不是你,走的只是時間,是永不再來的成長雨季里茁壯茂密的青春感受。 

  那個夏天,從枝丫的縫隙中透下來的陽光,像被風搖碎了,散成斑駁的光影,隨着枝葉的晃動而搖擺,彷彿在流動,輕輕漾着點點銀光。 

  好懷念那中夏天明朗的感覺,空氣里漂浮着幸福的味道,而夏天還是過去了,雨的淅瀝中夾雜着那悲傷的氣息,讓我好難過,淚還是模糊了你的背影,我看不清你。 

  我的吉他寂寞的被我放在一邊,外面的吉他套我仍不想打開,似乎,打開了,就如同把那些回憶全部釋放出來。我的心在淌血呵,直到結了痂又再次被回憶衝垮。總是想起你的吉他聲音,跳躍的音符,修長的手指彈奏出一個個精靈呀,慢慢的潛伏到了我的心裡。 

  左手腕上的痕迹,怎樣也掉不了,就像你我的故事,永遠也不能忘記。沒有開始的結束,使我忘了什麼叫幸福。很多次我撫摸着那個疤痕,隱隱痛着,偷偷得流淚了,只是淚水習慣性的沿着軌跡滑過。 

  生命如潮洶湧,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只能向前走,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