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讀書趣事,這讓我想到在書店發生的一件趣事。

  那是在暑假的一天,天氣炎熱,太陽毫不吝嗇的把它那強烈的陽光灑向大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煩躁的氣息。這種天氣,我卻騎車到書店看書。到達目的地之後,我與往常一樣,走進書店,拿起一本長篇小說二話不說的看了起來,我似乎走進了書中,正在看一場精彩的戲劇,我也不由的為書中人物的喜怒哀樂而悲傷或開心,正是由於我看書有”忘我”的境界,我才有過尷尬的局面,每當讀到我喜歡人物遇難時我總是會唉聲嘆氣,在安靜的書店裡平時細小的嘆氣聲這時也不知怎地大了起來,坐在我旁邊的人驚異的看了我一下,我突然感到些不好意思,便故意低頭繼續看書,但又不一會兒再次走進書中了。

  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着,厚厚的書本在我手中呆了幾個小時,這書差不多也讀有四分之一去了,可還是依依不捨的繼續看下去,終於讀到人物克服了困難迎來了歡樂,我也跟着微笑起來,更是被那搞笑的語言和作者那精妙的寫作手法逗得“不亦樂乎”,最後還是不由自已的大笑起來,這下可就慘了,此時我的笑聲打破這安靜的氛圍,同在讀書的人不管遠或近都聽得一清二楚,幾乎所有人都被我的笑死嚇得目瞪口呆,奇怪的眼神向我投來,還有些人對着我冷笑着,似乎都狠我的笑聲驚醒了他們。這種尷尬而有趣的場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也沒臉在讀下去了,放好書便開溜了,走時心裡還想在看看書中接下來的精彩內容,可我卻不得不走。

  現在我終於承認讀書是件好事的真理了,讀書的確給人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