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夏秋冬的樹葉 王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的樹葉 王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創新一(12)班 王浩

  春夏秋冬的樹葉

  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翠綠的薄紗,夏姐姐為大自然換上了蔥綠的新裝,秋伯伯給大家送來金黃的喜悅,冬爺爺給我們裝扮了一個銀色的殿堂。隨着季節的變化,四季也會給大樹換上不同的衣裳。

  (夏)無意間我看見了一片芭蕉葉,它的葉子十分綠,讓我想起了當初孫悟空向鐵扇公主借芭蕉扇的故事,如今看到了這片芭蕉葉不禁又會想到那個故事。

  (秋)走呀走!又會看見一顆楓樹,它的葉子好似一個金色的尾巴,又似一個小孩的巴掌,看到這片楓樹葉,不禁會想到《楓橋夜泊》這首詩。

  (冬)又走呀走,來到了一座森林,這是已經到處都是白雪皚皚了,可正在時,我忽然發現了一個小小的松針樹,它的樹葉尖尖的,好似一根根針,可能是拍別人偷松果吧!這一根根針豎立着,它這種不怕冷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可是不管怎樣,春夏秋冬各有不同,各有各的好。

  教師評語:

  浩浩,你用流暢的語言描繪出不同季節樹葉的美,要是把芭蕉葉的姿態描寫出來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的樹葉 王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的樹葉 王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