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春夏秋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春夏秋冬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春夏秋冬

  常懷真情,歲月如歌總是陽光燦爛,生命似虹總是七彩紛呈,人生如書,總是充滿詩情畫意。於是,我們總是喜歡低頭尋覓,殊不知,處處尋,奼紫嫣紅都是春夏秋冬。今天下午,外婆叫我把衣服拿到天樓上去洗,那時我找到記憶中的四季。

  春·暖·綠

  我看見遠處的山坡上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近處的橘子樹、竹林和青菜葉,回想起了初春的景象。蔚藍色的天空上飄着朵朵白雲。小孩子們蹲在池塘邊,看着小蝌蚪一擺一擺地在水裡游,不由得學着對方的動作彼此歡笑。同學們一起踏青,尋找春天的足跡,製作標本,利用春天美好的時光,捕捉大自然的知識,到處看花看草,觀察春天中的事物,從中的到快樂!

  夏·熱·紅

  夏,有明媚燦爛的陽光,有綠草如茵的大地,有美麗聖潔的荷花,有輕盈可愛的蜻蜓。人們喜歡在綠草如茵的大地上玩耍、兮兮;喜歡把美麗聖潔的荷花畫在自己的小花夾中;喜歡和輕盈可愛的蜻蜓一同嬉戲。夏季像活力四射的少年散發出無限的光與熱,有無限的熱情與活力,也像天真爛漫的孩子,歡笑着,奔跑着。

  秋·涼·黃

  我靜卧在空曠的草地上,呼吸着秋的氣息,感受到秋的涼爽,聞到了秋的芳香,因為有了桂花、秋的芳香醉人;因為有了菊花、秋的芳香淡雅;因為有了月季、秋的芳香迷離。紅紅的楓葉,是秋季的盛裝;黃黃的稻田是大地的新跑;淡淡的,則是人民收穫的喜悅;灰灰的,便是堆滿枯草的田地。

  冬·冷·白

  冬天因雪而美麗,雪是冬天的使者。可我們五橋的天氣不怎麼冷,不下雪,於是,我常常在夢中見到雪。雪花是美麗的童話,講述着自己有趣的故事。冬季的大地籠罩着一層白霧,霧是那樣的與眾不同。夢中的冬季,有冬日的藍天和陽光,特別溫馨,特別柔和,特別燦爛,為冬季增添生機,是那麼和諧。

  啊!生活,是一方可供雛鷹試翼的平台;生活,是一個能讓駿馬馳騁的草地;生活是一個磨礪少年銳氣的競技場。走向生活最親切的姿態便是張開懷抱去接納。走向生活,多細心觀察了解,它會給你帶來無限快樂!

  重慶萬州區新田中學初一:悲涼的花季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春夏秋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