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御河生態園的春夏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御河生態園的春夏秋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御河生態園的春夏秋冬 

  作者:閆汀 

  我家附近有一處美麗的地方——御河生態園,在這裡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樹木剛剛發芽,紅花剛剛盛開,冰雪剛剛融化,鳥兒剛剛啼叫,萬物都蘇醒了過來,走在林子里,空氣非常好,這裡真是一個天然的氧吧呀! 

  夏天,葳蕤的鮮花開了滿地,翠綠的小草像一張綠色的地毯,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着,風兒在給柳樹梳着翠綠的長發,大太陽照耀着整個林子,但是,林子裡面卻是一片陰涼,那裡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那裡有桃?蘋果?杏……可是北方雨水少,這些東西都長得很小,根本不能吃,真可惜。 

  冬天裡下着鵝毛大雪,滿世界都是銀裝素裹,所有的植物都變白了,有的動物冬眠了,燕子也飛回南方去了,小朋友們穿着厚厚的衣服出來玩兒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大家都高興極了。 

  這就是御河生態園的春夏秋冬,我喜歡御河生態園!

您正在瀏覽: 御河生態園的春夏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御河生態園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