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留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留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金,友誼是愛,友誼是溫暖。濃濃的友誼,濃濃的真情。2013年的夏季我們一起告別母校,開始新的旅程。望着你們的背影,這滋味不知如何表達。美好的回憶珍藏我們心裡,童年的腳印留在馨香的校園中,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將隨着時間的流逝而變成過去。回憶起你們,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一陣陣熟悉的笑聲又迴響在我的耳邊,一行行熟悉的字跡又呈現在我的眼前,彷彿又回到了從前。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讓我嘗到了酸甜苦辣,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雖然捨不得,但是前方的路無邊無際,等待你的也只有考驗,你必須要勇敢地邁開腳步,勇敢地去體驗,去嘗試,只有這樣你才會獲得成功。我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感謝同學,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是你們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是你們讓我從黑暗中看到光明。在此程馨要對老師和同學說一聲Thankyou(謝謝),對父母說一聲—Iloveyou(我愛你們)。

  福建莆田仙游縣仙游縣現代中學初一:程馨

您正在瀏覽: 畢業留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