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那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那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那天,感慨萬千,所有情誼化成句點。我們,曾歡笑,曾悲傷,曾失望,也曾歌唱。我們曾經,終日流浪;我們曾經,整天逍遙。過去的我們,頂着烈日學習;冒着大雪奔跑,只為同一個夢想——留下人生最美麗的篇章!現在回望,有一群少年,在努力向上。

  今天,我們又一次相聚,但是,誰又會想到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擁抱、最後一次歡笑、最後一次尖叫……我們也做着最後的努力,渴望時間回倒,期盼我們永遠緊抱,這時的我們,沒有點和點的距離,只有心和心的聯繫;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只有朋友的赤膽忠心。我們珍惜時間的心比往常大好幾倍,因為我們知道,以後我們能做的只有回憶。最後一刻,我們終於抑制不住淚水,駕馭不了意念。我們永遠在一起的希望破碎,無情地隨時間跑去,無痕地從身上飄去。我們想讓世界傾倒,想讓蒼天動容。可現實再次踏碎了我們的夢境,失望再次闖入我們的天地,迫使我們只能在夢裡相聚。畢業那天的天氣稀奇,陽光有烏雲相伴,烏雲不怕太陽的驅趕,空氣之中透着大雨的前兆。遠遠望去,陽光下,一座心的秘密基地正在築起。

  初一:gg610625326

您正在瀏覽: 畢業那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