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

  我很平凡,平凡的甚至渺小。我的朋友很少,知心的更沒有幾個。

  那年夏天,我進入了這個班級,面對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忽然感到害怕。這意味着,我將一個人面對接下來的旅程。

  (二)

  就在這時,我遇見了小Q,並與她成為了朋友。我喜歡小Q,喜歡她紅潤的臉旁,喜歡她對我沒有任何防備的心。

  於是,那在街上尋找限量版海報的瘋狂;在操場上的歡笑;在背地裡的淚水。這些都讓我更深的確定,小是我在這個新班級體里最要好的朋友。

  直到,無意間,我發現了她桌上的一張紙條。

  “小Q和小H打賭,若小成功的和新同學XX交朋友,則小H要叫小Q三聲姐姐,反之,小Q叫小H三聲姐姐”

  原來,這些日子,我一直都是被利用者。

  我的朋友呵,曾幾何時,我曾為你考到好成績而欣喜若狂;曾幾何時,我曾為你被父母責罵而潸然淚下。這些,你發現了嗎?應該沒有吧。在你的心裡我只是你的工具,並不是你的朋友。

  最後,我沒有和小Q挑明,而是默默的幫助她,希望她能贏的那一個“賭”。

  (三)

  她大大咧咧,會用髒話罵人,說起明星她如數家珍。

  我就是和她交了朋友,自小Q后的另一個。

  她會叫我幫她買汽水,她會叫我請客,她會叫我報作業的答案給她。這一切,我都沒有怪她,因為我知道這就是她的性格,她不拘小節,因為他當我是朋友,而我,也就是看中了她的“真”。

  然而,沒過幾天,我和她又分了,沒有任何解釋的,沒有任何交代的。原因很簡單,我們沒有共同語言。

  我不喜歡齜牙咧嘴的在操場上吃羊肉串;我不喜歡上課時和周圍的同學調侃。這不是我的性格,我們分了,也不是她的錯。

  (四)

  現在,我仍在迷茫中尋找朋友。即使會跌跌撞撞,即使會傷痕纍纍,但我堅信,在燈火闌珊處會有一個她等着我一起秉燭夜談。

  呼叫中。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