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問:“春天是什麼樣的?”“大雁從南方飛回來,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唱着,小河裡的水融化了,人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沒錯,但這卻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春天。

  我知道許多孩子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可我喜歡充滿生命力的春天。我愛春天,以便喜歡這個季節中的萬物。

  睡了一個冬天的小草弟弟醒來了,它從泥土裡探出了頭,伸了伸懶腰,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含苞欲放的花兒姐姐被這熱鬧的場面所驚住了,睜開朦朧的睡眼,驚奇地望着這美麗的世界,大樹伯伯似乎感到了春天的來臨,便舉起他那粗壯的樹榦,閉上剛醒的眼睛,靜靜享受着溫暖的陽光。蝴蝶姐姐與蜜蜂妹妹也相繼蘇醒了,她們揮着輕盈的翅膀飛向遠處的鮮花叢中,蝴蝶姐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妹妹在辛勤地采蜜。這時小草弟弟陶醉了,花兒姐姐沉靜在無比的喜悅中,大樹伯伯則看得入迷。他不願眨一次眼,怕以後再看不見那美麗的春天,抬頭一看,天上出現了一些魚、企鵝……沒錯,這就是孩子們在放風箏。在樹林里,許多小鳥在自由自在歡快地飛翔,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着。那雨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走出優美的旋律。

  春天是美麗的,可以穿花裙子;春天是漂亮的,春天在百花叢中,伴着蝴蝶翩翩起舞。有春天就有美麗,是花兒們的美;有春天就有歌聲,是小鳥的歌聲;有春天就有舞蹈,是蝴蝶的舞蹈;有春天就有笑聲,是人們的笑聲。終歸一句話:我眼中的春天是充滿生命力的。

  初一:蔡文婷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