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心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心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至我的同學

  親愛的小紅:

  你好,藉此刻,我想告訴你一切還有一聲“謝謝你”。

  六年的春秋,眨眼就過去了,我在母校里所發生的事,一點一滴都記錄在我的腦海中。就如同漆黑夜空中的點點星光。而你則是我天空中最耀眼的一輪月亮。

  開學的那一天,或許你早已忘記了,可我還是銘刻於心。你的笑容,你的聲音。

  你還記得嗎,那一件事——那天,考試來臨了。可因為我考試前的貪玩,成績一落千丈。我非常的後悔和傷心。而你看到了,並沒有來取笑我。而是走到我跟前,微笑着,明亮的大眼睛,對我透露出滿懷的鼓勵。用甜美的聲音,輕輕地說了一句:“加油噢。”

  我以前一直認為自己恐懼的是畢業考試,但真正到了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怕的不僅是這個,還有和你分別的那一天。你那鼓勵的眼神、真誠的幫助,讓學習中的我信心百倍,你的點點滴滴讓我得生活的健康、充實、朝氣蓬勃!你的一切一切讓我無法忘懷,謝謝你。

  祝你

  學業進步

  怡福中學初一:夏玄月熒

您正在瀏覽: 畢業心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