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轉瞬即逝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轉瞬即逝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還是畢業了,彷彿昨日還是一個剛剛步入校園的小學生……

  那天考完試后,我們都回班裡了,同學們雖然有千萬般的不舍,但還是笑意盈盈的寫同學錄,簽名。我也拿了一個本讓同學們簽名,上面還寫了一些畢業贈言,我記得最清楚的一句話是:祝福你,我親愛的同學,我們的友誼雖不是海誓山盟的,但卻是最真誠、最寶貴的。

  有些同學則讓老師寫一些對自己的評語和以後人生道路上的建議。快要走了,可是我們卻還是捨不得離開親愛的校園,因為校園裡有我們成長的腳步,有我們美好的回憶。就算六一班解散了,但是我們的心永遠是連在一起的。

  記得剛上學時,我一個人都不認識,是多麼孤獨啊,要不是雨雨主動和我做朋友,我也不可能會像現在這樣開朗,外向。如果不是她,或許我還是一個唯唯諾諾,不愛說話的小姑娘呢!還有小拉,她雖是後來轉過來的,但她也同樣對我很好,我受傷時,她總是用她那甜甜的聲音安慰我。

  回家時,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雨水打在我的臉上,我卻全然不知,心裡總是酸酸的,想大哭一場。一想到我要離開小拉,雨雨,靈靈……我是多麼的不舍啊!

  不過,在以後的道路上,我一定會越來越堅強。

  祝福你們,我親愛的同學!

  河北張家口赤城縣第二中學初一:孟瑤

您正在瀏覽: 畢業——轉瞬即逝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轉瞬即逝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