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人眼中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眼中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漂亮,不可愛,也沒什麼特長,學習成績一般般,唉!別人眼中的我也好不到哪去,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 

  "爸媽眼中的我”  

  只把玩放到第一位,天哪!作業早拋到腦後。在家裡翻東找西,沒一會整個屋子就像被小偷偷過,嘴巴除了睡覺幾乎沒停過(除了一些特殊情況),寫作業的時候還不忘找點吃的,看電視嘴裡也不忘嚼點吃的,不過我也算聽話的了,天天那是叫幹什麼幹什麼,可惜太愛玩,每天寫完作業不出去玩會,心裡過不去。 

  “同學眼中的我” 

  愛玩,愛鬧,愛瘋,愛打抱不平,其實也就是不管閑事,就說上次,有個男生把我朋友弄哭了,我氣得像發了瘋似的,大吵大鬧,非讓他向我朋友道歉,可他倒好連理我都不理,最後沒辦法,我就把他告訴了老師,他更沒辦法,不得不向我朋友道歉,我感覺有些同學比較討厭我,因為我太愛瘋了,像個假小子,我不太真實,像虛幻的一樣,我今天和這個人玩的好,明天和那個人玩得好,時不時的軟弱,時不時的霸道,我很外向,不管和誰我都能說說笑笑,正是因為我太過於外向所以我和男生也能說說笑笑,至於別人說:"男女授受不輕。”我就用一句話回答:“這都啥時代了,那種觀念早就不存在了。”我到感覺“男女手手不輕。”真的打異性下手特重,我喜歡和男生玩,是因為我喜歡男生的那種大大方方和那忍無可忍,從新在忍得心態,也就是和男生走的太近,所以總有人在背後說三到四,不明白這種純潔的友誼有錯嗎? 

  “知己眼中的我” 

  幽默,頑皮,狠,大膽,心事重重,再加一點點可愛,我對知己無話不說,她對我也很相信,我很保密,每次聊天我都以打死不說出她秘密的心態和她聊天,她說感覺我有時不正常,有時感覺我有着遠大理想,有時感覺我碌碌終生,但要放下心裡細細想我所說的話,也是很有哲理性的,我們是對方傾訴的一片海,不管高興,傷心,痛苦……都喜歡和對方說,隨着對方的開心而開心,隨着對方的傷心而傷心。 

  “我眼中的我” 

  別人問我有沒有做過後悔事,我說沒有,仔細想一想自己做過的後悔事一天一夜也說不完。道不清,自己以為自己沒失去過啥人,卻不知不覺的把一些人已永遠的失去,因為鬱悶,總是沒事非找出點事,讓別人看着怪怪的。 

  和對方說,隨着對方的開心而開心,隨着對方的傷心而傷心一天有人走到了無底洞的那一頭,他(她)會發現無底洞那一頭就只有“平凡”兩個字。 

 指導老師:范家會

您正在瀏覽: 別人眼中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