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畢業同學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畢業同學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好!

  朋友是下雨時的一把雨傘。朋友是放棄時的一聲鼓勵。朋友是苦悶時的一絲春風。即使不是朋友,他也會教會你一些東西,帶給你不計其數的快樂與溫暖,就看你在生活中發現了嗎?它——無處不在!我不會忘記,當我生病時,同學那關懷的眼神,那安慰的話語。當我考試考差的時候,同學那同情的眼睛,那鼓勵的話語,我更不會忘掉——老師表揚是的關愛,同學那強壯的大拇指!其實,這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可這卻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快樂!也許,誰也不會想到,在紀律不太好的六年級九班,在不太團結的六年級九班,也能在運動會上得“全體第一”的獎項!也許,誰也不會忘記,同學們為正在參賽的選手,撕破嗓子地吶喊聲!誰也不會忘記,同學們拼搏時的信心,為的是班級的榮譽呀!有同學說:“我才不想參加呢!得了獎又有什麼用呢?”說在口中疼在心裡。其實,我們都知道,他是愛這個家的,愛這個家的每一個成員,只是,他不想表達出來而已。有個同學跑八百米,得了第一名,他說:“我不想跑太慢!”其實,他想為班級爭光呀!誰又能想到,平時為了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的班級,在運動會上竟然能如此的齊心協力!這——就是班級的力量鼓勵着着他們!這——就是因為他們總把班級放在第一!當我們拿到成績興奮的喊出來時,誰能不回憶起選手們努力奮戰的畫面呢?這次,我強烈地感受到與同學共同分享的快樂!我們相聚在2012級九班!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任何一位同學,不論你是開朗。活潑,不論你是多麼的文靜,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同學!我們在一起學習了三年,也許,我們永遠也不能再聚集在一起了,永遠也不能再一起學習了。當我們邁出校園一剎那,我的淚不由的流了出來,真的,永遠也不會再見面了,與那些不在初中部讀書的同學,老師說的對,同學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小學的班主任永遠不可能是你初中的班主任,對於現在已經畢業了的我們,應該更加珍惜現在的同學。在初中畢業的時候,不會因為在哪些事情上而後悔。在小學中高年級的這三年裡你快樂過多少次?你再一次爬起來過多少次?你成功過多少次?這都是朋友給你的!這都是同學給你的!他們讓你嘗過這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因為他們教會了你,做人要學會寬容,多一點笑容。有些同學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這不值得,因為你們是朋友,一定要互相信任對方,彼此多一點寬容!有相聚就有離別,讓我們帶着同學的祝福,飛得更高,走得更遠!帶着老師給你的希望!

  初一:2528107249

您正在瀏覽: 給畢業同學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畢業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