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我們一起畢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們一起畢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的夏天,我們即將在一個個擁抱中告別。無法剋制我心中的不舍,回憶曾經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四種味道的回憶早已印在我的腦海中,無法抹去。

  曾記得2008年的5月12號,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知道消息后。我們班每個人的心中都是酸的,因為我們知道,汶川那裡有和我們一樣大的孩子,他們沒有了自己的避風港---家,沒有了校園,沒有了一切的一切,他們對生活已經失去了希望。我們班的同學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用自己的零花錢。壓歲錢幫助災區的小朋友度過難關。

  曾記得有一年的運動會,我們班的廣播體操得了第一名,全班的同學都高興地不得了,都已忘記在烈日下訓練的苦,這些苦都已化成了甜甜的果實。

  曾記得五年級的軍訓期間,我們離開了父母,在軍校里,我們不再是“小公主”和“小王子”,而是一個個獨立的小軍人。5天的時間,我們學會了團結,學會了吃苦,學會了不掉眼淚,變得堅強!

  曾記得有一次的英語期中考試,我們班的平均成績是全年級的最後,大家都很難過,心裡有着火辣辣的“痛”,因為,我們並不承認比別的班差!

  也許,我不應該回憶曾經,那樣就不會難過,但是,六個春夏秋冬,2190多個日子裡,同學們和我之間的情意早已化成了一條刻骨銘心的河,流進了我的生命中。

  在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夏天中,充滿了悲傷的氣息和不舍的旋律,但他卻化作了一條不朽的音符永恆地駐紮在我們彼此的心間,變成了最難忘的回憶!旅途一起走過,也已不負一生!

  初一:袁啟龍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一起畢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一起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