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的畢業論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畢業論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烏鴉是一隻丑不拉嘰的黑鳥,雖然它有聰明的頭腦,但在學校里一點兒都不受歡迎。 

  一年一度的畢業考試的日子又到了,學校會給每隻動物制定出不同的畢業考試題目。今年到烏鴉畢業的時候了,它的考題是“友情是什麼?”這下可糟了,沒朋友的烏鴉怎麼能完成得了呢? 

  烏鴉冥思苦想,可聰明的腦袋瓜這時似乎一點也沒有用。忽地,靈光一閃,烏鴉想到了辦法。隨即,它飛到了貓頭鷹那兒:“貓頭鷹老頭,你是否知道友情為何物?”烏鴉用它那難聽的聲音問道。貓頭鷹睜開了睡眼,模稜兩可地答道:“年輕人,友情就是朋友之間的感情,那還用得着問嗎?”說完了,便又繼續睡了。烏鴉見了,也只好帶着滿腹的疑問離開了。 

  烏鴉煩惱地站在樹梢上,見一隻停在一旁休息的燕子,問道:“你可知道什麼是友情?”燕子想了又想,還是想不出什麼,便說:“我也不清楚啊!我也想知道答案,不如這樣吧,我跟你一起去問其它動物吧!”烏鴉爽快地答應了。 

  烏鴉便與燕子一起去尋找答案了。它們看見了兩隻雞:一隻火雞,一隻土雞。烏鴉問它們友情是什麼,它們便說:“是禮讓!就像我們這樣,有蟲子吃時,當然要讓給對方先吃!”烏鴉和燕子聽后,似懂非懂地道了謝便離開了。自此以後,烏鴉發現了蟲子便立刻叫來燕子來吃,而燕子發現果仁,立即叫烏鴉來享受美餐。 

  但僅僅這樣還不夠,烏鴉和燕子又繼續它們問它人何為友情的旅程。這天,烏鴉和燕子見到了一群小螞蟻,小螞蟻的答案也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只有四個字:“互相幫助”。它們也學着小螞蟻互相幫助起來,我幫幫你這,你幫幫我那。它們相處得十分融洽。 

  但天有不測之風雲。這天,烏鴉和燕子大吵了起來,原因無它,烏鴉說燕子這麼費勁弄那個窩幹什麼,窩隨便用幾根樹枝搭起來就行的了。燕子反駁,說烏鴉的窩不夠堅固,一陣風吹就塌。烏鴉聽了十分不爽便又貶起燕子的窩,燕子不甘示弱再次駁回去。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越扯越遠。後來連自己也不知自己罵什麼來着。四眼對望,便笑了起來。 

  畢業論文要收的日子到了,老師問烏鴉為何不交論文,是不是不想畢業了。烏鴉指着一旁的燕子說:“它就是論文,是答案。”老師聽了忙說荒謬,硬要烏鴉解釋清楚。烏鴉不慌不忙地答到:“。”老師滿意地點點頭:“烏鴉你順利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畢業論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畢業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