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擦乾眼淚,一起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乾眼淚,一起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友誼是嘴角的一抹微笑,輕易地可以得到…… 

  ——題記 

  (一) 

  那是個悲涼的午後,一個女孩躲在牆角,輕輕啜泣着,眼淚像斷線的珍珠 ,一顆顆落在女孩手中的試卷——一張用紅鋼筆寫着大大的“65”的試卷上。她哭了很久很久,來來往往的人很多,卻沒有人注意到她。 

  (二) 

  女孩哭得很令人心疼,驀地,一片紙巾出現在女孩細密的眼帘前,女孩抬頭望去,是一個微笑着看着她的女孩,一個寫滿了花季青春色彩的面孔。那個女孩伸出手,說道:“看你哭了很久了,起來吧。”哭着的女孩遲疑了,望着另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又說:“你好,我叫文希,起來吧。” 

  (三) 

  這一次,女孩接過了紙巾,擦了擦眼角的淚,倚着牆站了起來,友好的說:“謝謝你了,我叫秋雪。”文希悵然的說:“秋天怎麼會下雪呢?”秋雪對文希的疑惑感到好笑,嘴角出現了甜甜的酒窩。文希驚喜的說:“總算把你逗笑了,為什麼要傷心的,快快樂樂的多好呀。” 

  (四) 

  文希看到了秋雪手中的試卷,又道:“就為這張試卷哭成這樣嗎?你活的也太沒勇氣了。考差了有什麼關係,下次趕上來就可以了,何必這樣難過?”秋雪說:“嗯,謝謝你,現在想清楚也沒那麼難過了,你真厲害!~”“厲害?什麼厲害?”文希愕然。秋雪故意裝深沉,說:“你拯救了我的心靈。”“原來我這麼偉大呀!”文希打趣的說。 

  (五) 

  文希和秋雪說說笑笑了許久。“文希。”“嗯。”“問你一件事。”“什麼?”“你說,我們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好不好?”“嗯。”“‘嗯’是答應還是不答應?”“呵呵,你說呢?”……兩個女孩,走在夕陽的燦爛中。

您正在瀏覽: 擦乾眼淚,一起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乾眼淚,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