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在上小學時,我就當過班長,可以說,如何當好一名班長,我已經具有較高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並有很豐富的經驗,我完全有能力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憑藉這一優勢,我會做到將班委一幫人的積極性都調動起來,使每個班委揚長避短,互促互補,形成拳頭優勢。我還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能夠處理好各種偶發事件。 

其次,因為本人性格開朗、興趣廣泛、喜歡寫作、能歌善舞,在小學時,我個人曾經在作文、畫畫、奧數、演講等方面的競賽中,多次榮獲市、區、校一、二、三等獎.還被評為湘潭市的”三好學生”. 

  我競選班長的目的是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情,搞好同學之間的關係。班長是一個班集體的領頭羊,有責任管理好班級事務,處處維護好班級榮譽。我的治班總綱領是:在以情聯誼的同時以“法”治班.如果我能當上班長,我會平等地對待每一位同學,我保證在任何時候,在任何情況下,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假如我是班長,我會在自習課上阻止那些說話和亂做小動作的同學,讓自習課保持安靜;當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時,我會想包公那樣,大公無私,決不怨枉一個好人,也決不放過一個壞人。主動調解矛盾,化干戈為玉帛;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會帶 領大家,做有意義的事情,為有困難的同學奉獻愛心。

  同學們,請相信我,投我一票,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級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成為文明班級的!  

  我的演講完畢,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