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悠悠親情彩虹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親情彩虹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濃濃親情,動人心弦。

  ——題記

  母女情

  母愛,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給瑟瑟發抖的我帶來一絲溫暖;母愛,是一杯熱氣騰騰的香茗,驅走你疲憊身軀上的風塵;母愛,是遊子臨行前的密密叮囑,是永遠也裝不完的肩上背包……

  記得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聽見馬路上“嘀嘀嘀”的喇叭聲,我就想起了我和夥伴們約好4點鐘去玩的。這可怎麼辦呀?現在已經3點55分了,作業還有一大半沒有寫。終於4點鐘了,貪玩的我早已把作業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正準備悄悄下樓去玩,卻和剛買菜回來的媽媽撞了個滿懷。我心裡一驚,出了一身泠汗,媽媽問我:“作業寫完了么?”我支支吾吾的說:“還——還——沒有。”

  媽媽的頭上“着起了紅火”,我只知道媽媽會叫我回去寫作業。我難過極了。

  幾天後,媽媽對我說:“幹什麼事情都要用心,否則什麼都做不好。”這句話我思考了很久才明白媽媽的用意。

  父女情

  父愛,是那樣的細膩而深沉,猶如涓涓細流,浸滲着甜甜的而又別樣的愛。

  這次期中考試真的很糟糕,120分的數學卷,而我卻僅僅得了94分,這不是真的!我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可惜它是真的,數學捲髮下來后,我的心裡難過到了極點,但我沒有哭出來,眼睛卻悄悄的濕潤了。

  我垂頭喪氣的往家走,一直到家,我的頭都未抬起來。學習上的事我都願意向爸爸訴說,因為在學習上爸爸比媽媽更理解我,教育方式更恰當一些,所以這一次我仍一如既往的向爸爸交代這次考試的情況。

  我木頭般的站在爸爸面前,吱吱唔唔的說:“爸……這次考試……”我哽咽了,不知該如何說出口。爸爸卻用慈祥的目光對我說:“成績不好……”我實在忍不住眼眶裡打轉的淚水……

  “沒事的,只要你肯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的,我相信我女兒一定可以的。”爸爸的話雖然很短,卻使我心裡的負擔減輕了許多。我應該深刻反省自己,我收起眼淚,向爸爸笑了笑。晚上睡覺時,爸爸的話繚繞在我的腦海,陪伴我進入了夢鄉……

  爸爸有形無形的愛深深的烙在我的心裡。爸爸媽媽對我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我們無法用語言去答謝,只有用行動去證明,用心去表達。爸爸的愛,不像奶奶一樣是種懦愛,不像媽媽一樣甜蜜而嘮叨,他的愛是默默無聞,像空氣一樣無形的,看不見,卻又必不可少的。

  愛是偉大的,愛是無私的。爸爸媽媽、外公外婆,他們為了我奔波勞累,沒有一絲怨言。我長大后一定不辜負他們對我的希望,好好學習,樂於助人,以報答他們對我的恩情,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初一:心若相依85

您正在瀏覽: 悠悠親情彩虹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親情彩虹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