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點燃心靈的蠟燭——寬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心靈的蠟燭——寬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句話曾說:“如果一個人能理解別人,那他的心靈就超越了一切。”那麼,在生活中,寬容是什麼呢?寬容是一種境界。

  寬容是水。寬容是指對他人一時的過錯,表示理解和原諒。寬容像山間泉眼的一滴水,洗凈人們罪惡的心靈,是人與人之間看清自己,最終兩者和好如初。它就像一滴滴匯入心臟的血液,使你在生活中沸騰,激發高昂的鬥志。帶來歡樂和自由。

  寬容是誰。不斤斤計較他人的過錯,而是用一顆溫熱的心來感動他人,寬容之水不僅溫熱彼此之間那濃濃的情意,同時,更讓愛的動力輻射的他人的心窩,對方選擇了寬容,就像那句話:“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難道你想讓對方的溫熱想玄冰一樣,難道要鬧得朋友之間的關係一發不可收拾嗎?苦熬容他人,就等於給自己創造一片遼闊的天空。

  寬容是蠟燭,當每個人的心靈發生創傷,冰冷時,它像一支蠟燭點燃了心靈,點燃那寬大無比的胸懷,點燃了一舉一動愛的奉獻,更點燃你對寬容真正的理解。不要等待,難道讓愛擦肩而過嗎?

  寬容是火,它它能使愛的結晶重新燃起。

  寬容是誰,帶給人們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海闊天空。是人們的寬容之水,洗凈人們超載的心。

  寬容是蠟燭,點燃人們的修養,點燃了胸懷,點燃樂寬容的燈芯。

  寬容是一種境界,它是人置身於樂觀自失的世界,使世界帶來一片粲然,我想寬容也可以讓戰爭“滅絕”吧。讓我們把寬容的精神融入生個火的藝術和永恆的生命之中去,使我們放射出五彩繽紛的人生吧!寬容是水,火,蠟燭,更是一種境界……

  桓台縣索鎮一中初一 何玉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點燃心靈的蠟燭——寬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心靈的蠟燭——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