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諒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諒班幹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演講的題目是《體諒班幹部》。

  班裡有很多的班幹部,如班長,課代表等。他們都在自己小小的崗位上忙碌着。

  班幹部就是幫助老師,管理同學的。你們不要說班幹部表面十分風光,其實他們比大家付出的更多。當同學們在自習課上安靜得寫作業、複習時,班幹部卻再管班或在寫老師交給自己的任務,為了及時完成作業,班幹部只能佔用自己快樂的課間了。先說說班長吧!我們班的班長,雖然是多了些,但是仍然管不住同學們,甚至有時候愛說話的同學會把班長氣哭,你們認為這樣對嗎?班長為了讓你們好好學習,有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放棄了自己的學習時間,而有的同學去總是不聽班長的話,難道這樣就對了嗎?再說說課代表吧,當你不交作業時,科代表一遍又一遍的催促你,你會不會很煩當課代表留作業時,假如作業少,還好;假如作業多,有的同學地責怪的就是課代表。當有的同學沒交作業而着急時,科代表同樣也會擔心任課老師是不是已經等急了。聽到這些,你們還會覺得班幹部很風光嗎?同學讓我們體諒體諒班幹部,上自習課不說話,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即完成作業。體諒一下班幹部好嗎?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邢台內丘縣第二中學初一:劉子琦

您正在瀏覽: 體諒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諒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