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許多人聽到“蟬”這個詞,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那煩人的叫聲,當然,我也不例外。 

  記得那年夏天,外面蟬叫的十分煩人,便想和表姑將它抓起來,好讓那煩人的聲音減少一些。 

  我學着表姑的樣子,用手將他摁住,再慢慢的移到手心將它捏住。我感到了這個小傢伙在我手心亂動,似乎在尋找出口,我的手心不敢張開,生怕它跑掉了,表姑說“那樣會把它捂死的”我的手放到地下,慢慢張開,為了防止它飛走,殘忍的將它的翅膀拔掉,在地上逗它玩,可那蟬仍試圖逃走,我的心靈被狠狠得揪,那麼小的一個東西,竟有那麼大的求生欲,那種求生的渴望震撼了我的心靈。是啊,不管是什麼東西,它的生命是最寶貴的東西。我曾在一本書上了解到,蟬是經過17年才等到一個夏天,秋風一吹,它的生命就完結了,所以,它要在這短短一個夏天好好活着,不管你還能活多久,正如蟬一樣雖然它的翅膀斷了,但還要好好活着,比起他們來,我們的生命是不是更長一些呢?我們應該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啊!

您正在瀏覽: 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