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棒棒糖(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棒棒糖(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績出來后,雪好像挨了一棒,雖然不算很差,第二名耶,換成別人肯定偷笑了.第一名是雪的同桌傑,讓雪成了高不成,低不就的第二名,而且是和俊並列第二名……  

  "冰雪聰明的雪,在考試過後問你一個問題.”俊笑眯眯地說 

  "我嘔!”雪心情不好,並不想理他 

  "1+1=?”俊不死心地問 

  "One one only one!”雪不耐煩啦 

  "你看看你,世事無絕對,所以能答only one嗎?就像you的成績,不輸給了我的好兄弟嗎?”俊說完還搭着傑的肩膀 

  "唉,你幹嘛呢?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莉瞪了俊一眼,把他拉了出去 

  這時,雪好像悟出了什麼道理,無語了,獃獃地從窗戶看了出去(她們課室在二樓).雪很喜歡這樣從窗戶看出去,因為學校特別多樹,再加上現在是深秋,那些樹有黃,有紅的,特別像熱帶雨林 …… 

  傑好像看出了雪的不高興,輕輕的拿了一樣東西給她看,雪朝他笑了,接着傑說 …… 

  (傑到底給了什麼東西雪,又對雪說了什麼?請期待下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彩虹棒棒糖(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棒棒糖(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