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汗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汗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汗水——學生流下刻苦的汗水,革命主義烈士流下頑強抗爭的汗水,勞動人民流下辛勤的汗水……不同的汗水意蘊也不盡相同。 

  你們可曾聽說過 一種“堅持不懈”的汗水呢?我爸爸身上就流着這樣的汗水。 

  我爸爸,本是一個電腦盲,剛買個電腦回來時一竅不通。我就會那麼一點點,他就把我看得神通廣大,佩服得五體投地,七月的三伏天那可是非同一般,爸爸為了弄清電腦的一些的小問題,親自跑去2公裡外的新華書店查資料,回來時滿頭大汗,由於不懈的努力,現在在電腦方面,他已經把我甩在後頭,遙遙領先。 

  嘿!電腦盲。不算什麼,還要當個假司機。這大過年的,大家都回家過年去了,就我們一家在派出所。因為爸爸沒有駕駛證,開車上路,被交警扣住嘍!爸爸在絕望之中站了起來,去學開車三個月,每次回來都是汗流浹背。最後,他獲得了一級駕照。 

  你們是否見過為了妻兒、為了目標連“命”都可以不要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汗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