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背後是:努力+汗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是:努力+汗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在哪兒,總能聽到一些家長討論孩子的成績,但為什麼有的孩子考的差,有的孩子考的好呢?這已是家長們討論的重要話題。 

  每個學校里都有那些尖子生和差生,可是人人生來平等,如今為什麼會有高低之分呢?我個人認為還是在於自己付出的努力與汗水,背後的努力付出便是這關鍵。正如冰心奶奶所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於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一些差生只知道說:“你成績好。”只知道羨慕別人,從不知道他們之所以成績好,是因為付出。 

  我現在雖然班上有一些地位,成績不錯,但我也有過過去。過去的我總是被老師找,組長也總是批評我拖組裡後腿。我發誓不做差生,從此每次下課都認真溫習功課,從不貪玩,一有空餘時間,笨鳥先飛,有不懂的題目便向老師或同學請教,直到弄懂了為止。另外,還給自己制定了學習計劃。通過我的努力,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學習計劃,能做到有條不紊。 

  背後付出的努力決定着你是否能成功,成功=努力+汗水。我相信這是正確的,努力才會有收穫,奮鬥,才會有精彩。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同學們,記住,汗水與嗎、努力融合作為養料的花永不枯萎,永遠芳香撲鼻,永遠鮮艷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是:努力+汗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是:努力+汗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