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衣之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之戰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洗衣之戰(一) 

  “妹妹,你快去吧!我要洗的都洗完了,就剩你的了,啊 !快點!”我在廚房用懇求的語氣對妹妹說,可是妹妹卻裝作沒聽見,於是我把聲音提高到120分貝又對她重複了一遍剛才說的話,她這才放下手中的菜回了我一句:“我不洗,就是不洗!”此時此刻的我強忍住內心的憤怒,對她還是依舊溫柔地從牙縫裡擠出了三個字:“為什麼?”妹妹馬上反了我一擊:“不洗就是不洗,沒有為什麼!”聽到這話我終於像火山一樣爆發了。心想:哼,小樣!你敬酒不吃吃罰酒,看我怎麼收拾你!“小雪,你到底去不去??。”“不去”“好!這是你說的,行啊!”“哎呦,姐姐,你什麼時候這麼??鋁耍浚?his isn”t your style !!??”額……我真的無語了、、、我要使出我的殺手鐧了!“小雪~0~”我說這話的調兒自己都覺得后心發冷,想必小雪也會掉一地的雞皮疙瘩吧!……眼前不禁浮現出妹妹聽完我後半句話時的情景,哈哈哈哈哈哈~~我咧嘴笑着,“喂!你在傻笑什麼?!!”啊 ?哦! 我趕緊把注意力從上一刻轉回來,接着剛才的話對妹妹說:“你不洗衣服,那~~……我就不教你英語了!“啊”妹妹從板凳上跳起來,“英語?沒關係啦~~我上課只要認認真真地聽老師講課,基本上就用不着你給我講啦!況且~~你們初中有那麼多科目,你還是多留些時間複習吧 !”OH My god !想不到她是180°大轉變,而且是一口氣回了我這麼多句話。眼睜睜地看着她又坐到板凳上漫不經心地擇菜,心想:我輸了,我是洗定了!哎…… 

  洗衣之戰(二) 

  大家一定很疑惑我和妹妹剛才為什麼會吵得那麼天翻地覆吧!請聽我道來龍去脈。 

  且說定的是每周六我收拾家務:洗碗,洗衣服,與那些鍋碗瓢盆打交道。可是,今天,媽媽卻說讓我和妹妹一起把3件棉襖洗了。妹妹先洗了一件小的后,還剩了兩件大的,我又洗了一件大的,跟妹妹定的是剩下的這件一人洗一半,可是我洗完了我的那一半了,妹妹卻不洗她的那半了。她反悔了,怎麼這樣啊,說話不算數,真是的,氣死我了! 

  於是就出現了我倆剛才鬥嘴的那一幕…… 

  洗衣之戰(三) 

  沒辦法啊,我只能孤軍奮戰,回到衛生間,我自己一人慢慢地搓起了衣服,噝~~水好涼啊!水從指尖一直涼到了我的心裡、、對,媽媽說的對,我是姐姐 ,我應該多做些事。 

——————————————————洗衣服中———————————————

  Oh yea!洗完嘍!嘿嘿,不過這麼大的衣服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到衣架上曬到院子里去的……………… 

  拉 拉 拉 拉……我很happy,就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 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 好好好好!!!!!!!!!very good ^ 

  洗衣之戰(反思) 

  其實,我知道我錯了 

  我不應該和妹妹絞嘴 

  有和她吵嘴的時間說不定我都洗完了 

  總之是我的不對 

  我是姐姐 

  應該讓着她 

  怎麼會這麼不懂事 

  以後我決定了 

  自己衣服自己洗 

  洗衣之戰 終

您正在瀏覽: 洗衣之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