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8]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8] 標籤:魔法棒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



  “唰”的一聲,屏障解除了,“好耶!”婉兒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和夢塔拍了下手,突然回過神來:“你!你是誰呀!”“糟糕!忘形了!那什麼,慕容婉兒,拜拜!”薇夢騰空一躍,消失了,婉兒對着天空叫道:“畫個圈圈詛咒你!”‘嘭’!別說,婉兒的詛咒還真靈,夢塔突然從天空中掉了下來,嘴裡還念叨着:“我還沒和宇航員叔叔說句話呢!怎麼就給掉下來了……”婉兒狂暈! 

  夢塔抱怨着站了起來,“啊!太陽之石!”婉兒像着了魔一樣,一直向著太陽之石走去,拿起了太陽之石,就在婉兒拿起太陽之石的那一刻,她的眉心出現一陣強大的金光,待金光消失,太陽之石已經不見,唯一留下的就是婉兒眉心的一個太陽圖案,與此同時,薇夢也不見了,也對,現在不跑啥時跑?“婉兒!”“婉兒姐姐!”雅兒她們也趕來了,“婉兒,你拿到太陽之石了嗎?”雅兒,“你眉心的圖案怎麼回事?”蝶兒,“你受傷了沒有?”靜兒,“你……”“我說!你們還讓不讓我說話了!”玉兒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婉兒打住了,“讓,讓,當然讓。”雅兒笑道,“我醒來的時候,你們居然還在睡!不,是暈,也不對,是睡,不對不對,還是暈,哎呀!不管了,鬼知道你們是暈是睡,總之我怕耽誤了時間所以就先出發了,沒想到我看見一個妖女在攻擊太陽之石!”婉兒解釋,“有沒有搞錯,說誰是妖女呢!是我幫你們闖的關好不好?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躲在暗處的夢塔抱怨道,“然後我就不知怎麼的,突然變身了!然後我就破除了封印!之後我好像是被一股力量牽引着,就拿到了太陽之石,不過呢……不知怎麼的,就不見了。”婉兒繼續補充,“哦~怪不得眉心有個圖案呢。”蝶兒諾有所思的點點頭,“有圖案嗎?”婉兒摸摸眉心,“給你,照照看。”靜兒變魔術似地從身後拿出一面鏡子,遞給婉兒,“哇,靜兒,你以前學魔術的啊。”婉兒一邊驚訝一邊接過了鏡子,證實了卻有此事,“哦,我知道了。”玉兒,“怎麼?你明白什麼了?”婉兒問,“太陽之石已經和你溶為一體了,喏,那個圖案就是證明。”玉兒像個大學者似的搖搖頭,“很好,既然第一塊晶石已經找到了,那麼我們出發吧?向著第二顆晶石進發!”“OK!”“Let’s

  go!”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