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牽着母親的衣襟,穿過流轉的歲月,時空的變幻抹去季節的繽紛,卻風化不了母愛的色彩。 

  牽着父親寬大的手,穿過重重困難的阻礙,生活中的瑣事會打倒幼小的我們,卻始終擊敗不了父愛那面堅實的牆壁。 

  想起母親,我們熱淚滾滾;想起父親,我們淚流滿面。 

  當你失敗的時候,你不以為然,母親罵了你,當你還在為母親生氣時,在家裡的另一個房間,母親早已泣不成聲。 

  當你為困難而放棄的時候,你認為還有下一次,父親打了你,責怪你的幼稚。當你還在哭着數着身上的傷時,在一旁看起來表情堅強的父親,他的心早已揪心的疼痛。 

  當他們默默無聞的付出時,你也會感動,會盤算着怎樣報答他們。可是,他們不要你什麼,只需要你吃好,穿好,學好。父母一生的謙虛超越一切恩怨,他們塑造着人世間絕對的良心。 

  為母愛付出,為父愛回報。多給他們一點愛吧,哪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杯熱茶、靜夜裡電話中的一聲深情的問候。 

  歲月染白了他們的雙鬢,他們的青絲被我們牽絆成白髮。他們丟失了歲月,將大半生的經歷全都花在我們的身上,嘔心瀝血,卻不求回報。他們孤獨,和世界上所有的父母一樣,在孤獨中,有一份對兒女的期盼,他們只有看見兒女成才,孝敬父母,才不愧於這十幾年來艱苦的守候與寂寞。 

  讓心靈放射出萬丈霞光,穿越時空的隧道,尋覓不經意從指縫中流逝的歲月,卻再也編製不成那段斑駁的歲月,那是愛的點滴,讓我們無法釋懷。 

  也只有看見我們時,日漸蒼老的父母才會露出那彌足珍貴的如少年般燦爛的微笑。那絢爛的年輕依然固執地把他們滋養,永遠不會老,儘管他們臉上沒有了青春,被歲月風化的痕迹,但對兒女的笑,永遠是最燦爛的。 

  母愛是一泓清涼透徹的潭水,父愛是一片廣闊無垠的大海,一任我們享受,只需要,我們踮起腳尖,吻一吻他們蒼老的臉龐……

您正在瀏覽: 父親,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