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彩虹之天國彩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彩虹之天國彩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國彩環 

  在遙遠的天國里,有五個國家,分別是彩虹天使國,彩虹守護國,彩虹公主國,彩虹仙子國和彩虹精靈國。可是,生活在地獄的魔王卻想統治天國,於是,他命令他的 部下將天國團團圍住。 

 但是,五個國家的十二位公主竟被賦予了夢幻彩虹的魔法,她們要去找到天國彩環,並團結一致,心心相連,才可以打敗魔王。 

  彩環上,一共有十二種夢幻彩虹的魔法。每個公主,都有一個小盒子,裡面可以裝各種魔法寶物。 

  好了,我們的公主要啟程了。 

  人物介紹 

  仙夢兒:彩虹天使國公主,活潑善良,富有愛心。精靈是小蒙。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天使搖籃。樣子自己定,無人。 

  昕願兒:彩虹天使國公主,活潑善良,聰明大方。精靈是小鈴。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天使心愿。樣子自己定。我飾。 

  紫希涵:彩虹公主國公主,善良大方,聰明友善。精靈是小姍。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可愛之舞。樣子自己定,857165138飾。 

  紫彩菱:彩虹公主國公主,文雅穩重,善良大方。精靈是小彬。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優雅之舞。樣子自己定,無人。 

  紫瑤雪:彩虹公主國公主,文雅可愛,大膽活潑。精靈是小凝。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冰雪之舞。樣子自己定,冰E凝飾。 

  伊倩琳:彩虹守護國公主,大方善良,冰雪聰明。精靈是小茵。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溫暖守護。樣子自己定,無人。 

  伊舞馨:彩虹守護國公主,大方優雅,無一不會。精靈是小妍。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甜蜜守護。樣子自己定,無人。 

  蝶乖兒:彩虹仙子國公主,乖乖的,很善良聰明。精靈是小惜。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百合之香。樣子自己定,無人。 

  蝶琪兒:彩虹仙子國公主,古靈精怪,調皮善良。精靈是小露。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茉莉之純。樣子自己定,無人。 

  甜心玲:彩虹精靈國公主,樂呵呵一個,開心果。精靈是小飄。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閃亮星光。樣子自己定,無人。 

  甜幽怡:彩虹精靈國公主,神秘機靈,聰明可愛。精靈是小含。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皎潔明月。樣子自己定,無人。 

  甜雪蘭:彩虹精靈國公主,活潑聰明,膽子最大。精靈是小茹。變身口訣為 夢幻彩虹,柔軟白雲。樣子自己定,無人。 

  此外,還有很多的人物,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希望大家快樂哦!

您正在瀏覽: 夢幻彩虹之天國彩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彩虹之天國彩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