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我 

 咳咳,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孫陳靜,不對,應該說我的主人叫孫陳靜,今天我可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我這個奇怪的小主人。要說她的相貌嘛,就三個字——大眾化。和同齡女生一樣:尖尖的臉蛋,大大的眼睛,一個小鼻子。唯一與眾不同的大概就是那一頭烏黑的短髮了。現在來說說她的特點。 

 “哎,孫陳靜,抄一下作業。”“不行!”你看,她總是這樣,那麼“小氣”。我曾多次給她提過建議:你就“幫助”一下別人嘛,幹嘛那麼小氣啊?反正你偷偷的把作業本給他們,老師也不知道呀!可是她總是毫不猶豫的回絕:不行!真不知道她到底是為了什麼。聽說最近她同學都給她取外號叫“小氣鬼”呢,哼,真是活該!早聽我的建議不就不會這樣了么,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用“丟三落四”這個詞語來形容她了可真是太時候不過了,這不,“媽,我刷牙的杯子去哪裡了呀!”刷牙的杯子不是在你昨天做科學實驗的時候被拿去當“白耗子”了嗎?真不愧於“馬大哈”這個外號了。不過這個稱號還真不是瞎說的,記得她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大考,她竟然把事先準備好考試用的備用工具給忘在家裡,最後還是她的媽媽及時發現,在考試前送到了學校,當然這個粗心的女孩為此也被好好地上了一堂“課”。 

 這就是我的主人,一個可愛又“可恨”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