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予老伯伯的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老伯伯的幫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予老伯伯的幫助 標籤:伯伯作文 老伯作文 媽媽的幫手作文 給予作文

  今天,天氣非常的炎熱,我和姐姐一起去少年宮玩。

  剛剛走到車站時,我看到一名老伯伯站在車牌下,只看他抽着煙,兩隻充滿血絲的眼睛瞪着車牌上的方塊百思不解,這時旁邊走過來一個年輕女孩。老人笑着用他那極不標準的普通話問了一句:“閨女,這鐵牌子上寫的是些啥呀?俺看了老半天也沒看懂,好閨女,幫幫俺行嗎?”

  只見那女孩瞥了一眼他,愣裝沒聽見,臉上的笑容消失的無影無蹤,漸漸的走開了。看我和姐姐朝這走來他又立馬提起精神又把剛才的話說了一遍,我告訴他他上面寫的什麼,又問他去哪。他不好意思地說:“俺是去找俺兒,他說要坐啥公共汽車去,可俺又不認字,只好在這傻等着看有沒有好心人來幫俺,對了,俺要去中華少年宮,閨女,怎麼去?”“啊?這麼巧,我們也去,那一塊走吧。”頓時老人臉上樂開了花。

  到了目的地,老人一直說謝謝。看着他遠遠消失的的背影,我和姐姐會心的笑了。

  王村中學初一:戚馨茹

您正在瀏覽: 給予老伯伯的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老伯伯的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