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夜,佇立凝望,皎潔月光霎時映入眼帘。繁星閃耀,那是媽媽期待孩子的眼睛。

  日落西山,迎來黃昏。太陽公公的笑容熱情再也流露不到每個人身邊了,被無情瀚海遮掩,光亮消散得無影無蹤。月亮姐姐不知何時飄過樹梢,藉著微微光亮向人們眨着可愛的小眼睛。

  天空早已沒了晝時的雲朵映襯,顯得那樣寥落,詩人寄情月:“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又顯得那樣怡人,“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天空,像打翻了的墨水瓶,一直延伸,延伸,不禁使人遐想萬分。

  看啊!調皮的眼睛在眨跳,一眨、一眨,韻律委婉,是那樣的柔美。遍布天空,灑滿天穹,把湛美穹空裝飾的那樣璀璨。它像一顆顆珍珠,映襯柔光似月的銀河。絢麗的氣氛騰空開來,灑滿心靈,充滿心房,裝滿靈魂,擠滿各處。晶晶然閃耀着星光,放射出晶瑩的亮光。我伸手,想把星光挽留,但它早已透過手心,浮華而去。只有靜靜的欣賞這人間仙境的天穹。無法得,總因得不到的便是最美的。

  月光閃射,群星閃爍。

  月光揮散,群星璀璨。

  月光懸挂,群星遍布。

  月光透明,群星晶瑩。

  月光柔美,群星柔和。

  月,星,在蒼穹的懷抱中盡情翱翔。親如蒼穹的母親,月、星猶是她的孩子。在母愛中盡情嬉戲,然而卻把孩子映襯,母親一語不發。

  初一:賈洪臣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