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世界上對我最好的男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世界上對我最好的男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樂樂,別總玩電腦了,看看書吧”樂樂,別總待在家裡出去走走”“樂樂,別總是坐着,站起來活動活動”。

  我的爸爸看起來比我的媽媽還啰嗦,他總是在這些小事上和我較勁兒,但是,爸爸對我很關心,同時也對我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爸爸並不是很高,一米七五的個子,一張平淡無奇的國字臉,幾道皺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爸爸是個很細心的人,身邊的小事他都能察覺出來,比如我拿了什麼東西,爸爸不過五分鐘就能發現,所以在我看來,爸爸就跟只老貓一樣。

  我的脾氣不好,動不動就容易發火,對於自己看中的東西不惜一切代價也要買到手,爸爸對我的性子也很無奈,因為這是爸爸慣出來的。在爸爸眼裡,我是他唯一的女兒,他不慣着我慣着誰,所以我的脾氣也開始逐漸變壞,不願意與人交流,遇到事喜歡用武力解決,不愛聽別人啰啰嗦嗦,爸爸也總是會耐下性子來和我談心,現在,我覺得自己已經開始有點改變了。

  這幾次的考試,我的成績都不怎麼理想,雖然爸爸嘴上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說著一些安慰我的話,但是我看得出來爸爸很失望,聽媽媽說,爸爸在和她通電話的時候時不時的嘆氣,可是我也不想考成這樣,唉,分數真是個破壞家庭和諧的小三。

  再過幾天就是父親節了,我希望爸爸能夠不再那麼操勞,我希望我能懂事些,我希望爸爸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我希望我們一家都能過的開心。

  江西新余新余市第十中學初一:王楊雪

您正在瀏覽: 父親——世界上對我最好的男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世界上對我最好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