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2)——首次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2)——首次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專人飛機波音747馬上把他送到了美國,不過他還是很擔心,只有七個地方藏着原子彈,美國這麼大,總不能滿美國的找吧,行動又要機密,不能被人發現。翻來想去,他決定要深入敵方內部,找到有關線索后再動手。 

 正在這時,電視播出了一條新聞:以為農夫上山砍柴,走到叢林深處后,竟被亂槍打死,而周圍卻一人也沒有,只有一個隨行的不到6歲的小童,他見狀馬上跑下山來報警,警察剛上去,卻由於隊長一個命令又全部下山,至今沒給出一個答覆,這樣的惡性傷人事件,警察竟不第一時間尋找線索,而是匆忙下山,有損於道德。李國想了想,在這荒山野嶺之中,若是有人殺人滅口但為什麼不再幹了那小孩,豈不是自相矛盾,這裡面一定有問題。於是他馬上啟程,一邊問路,一邊往前走。終於到了,奇怪的是這山下甚至沒有警戒線,山上也沒人保護現場,這就更有問題了。於是,他飛快的爬到了當時被害人所來過的地方。四周靜悄悄的,李國鼓起勇氣,向前走了一步,突然就傳來了無數的槍聲,打的李國飛出了幾十米遠,幸好他隨身穿着防彈衣,否則他也被亂槍射死了。可說也奇怪,李國中槍的同時先是退了幾步,這槍聲就沒了,難道說……李國仔細地把附近的草地察看了一遍,不出他所料,看上去什麼都沒有的草地,竟有許多的槍。可是什麼啟動了這些機關?對了,他的腦中閃過一道光,“射線”!馬上,他帶上了一副能看穿所有射線的眼鏡,果然,前面竟然橫着密密麻麻的射線。他想了想,他曾學過躲避射線的功夫,於是,他一扭,一縮,一閃,一蹲,閃過了所有射線,但是,她卻發現,眼前什麼都沒有,根本沒有什麼暗門,這可怎好。他急了起來,這時,他無意中目光掃到了一棵榆樹上,他驚奇的發現,有一根橡樹的樹枝,於是,他把樹枝轉來轉去,卻把樹枝轉掉了!他思來想去,想到了電流,對,它把兩片樹葉碰在一起。果然,地上打開了一道暗門,終於,他毀掉了七個核武器。 

 可是,在這個地洞里,他又看到了其他東西……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2)——首次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2)——首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