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喝墨水的荒唐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墨水的荒唐經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告訴你一件事,你聽了千萬別笑話我。因為那是我美好的追求,雖然有些荒唐。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成績很差。我多麼想有一個聰明的腦袋,門門功課很優秀啊!

  有一天,我問爸爸:“爸爸我什麼時候才能像你一樣聰明。”爸爸在看書,隨口說出:“多喝墨水唄。”

  喝墨水?我吃了一驚,接着信以為真:怪不得前幾天我看見爸爸一次扔出去了5個空墨水瓶呢,爸爸喝墨水真兇吶。

  我決定照爸爸的話去做??喝墨水,但我不敢當著爸爸的面喝,怕爸爸心疼墨水。“對,偷喝!”

  一個星期天,趁爸爸不在家,偷偷打開了一瓶新的墨水。我先用鼻子聞了聞,一股淡淡的幽香鑽入鼻孔。我暗想:“這東西好香啊,怪不得爸爸喜歡喝呢!”我又用舌尖舔了舔,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味兒。我猶豫了一下,終於下定了決心:“怕什麼?為了有學問,喝!”我像喝了中藥一樣,右手端起墨水瓶喝了個底朝天,緊接着左手抓起一把白糖塞進嘴裡。

  我的肚子里已經有了墨水了!我摸摸肚皮,高興極了,彷彿我已經變成了有學問的人了。結果等爸爸回來看到家裡空空的墨水瓶和慌亂打開的白糖蓋子,責罵的同時無奈的對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喝墨水的荒唐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墨水的荒唐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