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會紀檢部部長競選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紀檢部部長競選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你們好!

  我是來自初一4班的張漢東。今天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紀檢部部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或許會有人會暗自發笑:這人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因此,我認定,我是一個有自信的人。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我在本班自從擔任班長后,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升。並且這段時間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同學與同學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紀檢部部長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如果我競選成功: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誠待人,以心換心,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這樣同學們才能支持我的工作。我將會和紀檢部其他同學們一道,對老師分配的各項工作積極認真負責,並以同學利益無小事為宗旨。妥善的去處理和解決每一個問題。雖然困難重重,但我會始終保持自己的優良作風,以不變應萬變。即然是花,我就要綻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成大路,讓大家踩得更加堅實。我覺得,我現在不是在競爭一個職位,而是在爭取一個可以鍛煉自己的機會,一個可以為同學奉獻自己力量的舞台。是鴻鵠就要志存高遠,是雄鷹就要翱翔藍天。在適者生存的今天,我深知有實力才能說話,我自信有這個實力,請相信我能以彼之長補己之短,在學生會的舞台上有所作為。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大家相信我,我會是最合適的紀檢部部長人選!

  不論竟選成敗如何,我都會以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勵自己,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初一:張漢東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紀檢部部長競選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紀檢部部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