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主席競選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評委老師:

  大家好!我叫XX,來自X年級X班。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會從自我做起,嚴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改革學生會的體制。真正的做到“優勝劣汰”,做到“日日清,周周結”,每周都對各部門的負責人進行考核,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應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劃。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學生會工作做好而努力。開展主席團成員和各部長及負責人常作自我批評,自我檢討的活動,每月以書面材料形式存入檔案。我還將常常找各部門的成員了解一些情況,為作出正確的策略提供可靠的保證。還要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的影響及權威。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請各位評委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謝謝!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第六中學初一:紀官凱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競選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