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麗納以前是一個欺負小動物的人,有一天發生的是讓愛麗納改變了……

  今天愛麗納在路上撿到了一個瓶子上面寫着一排小的不能在小的字,愛麗納好奇就把它拿回家了。回到家愛麗納用放大鏡看了看上面寫着“縮小藥丸”她看了笑了笑說:“誰開的玩笑”。出於好奇就把它吃下去了。

  突然發現愛麗納的手正在慢慢地收縮,馬上腳也開始慢慢地變短緊接着她的肚子正在變小。最後愛麗納變成了和螞蟻一般的身材,愛麗納怕極了頓時大哭起來,一隻螞蟻走了過來它笑着說:“你一定吃了我的縮小藥丸,哈哈”。愛麗納不哭了她問:“我怎麼聽的懂你的說的話?”螞蟻說:“縮小藥丸不僅可以縮小還有聽的懂螞蟻的話。走我帶你去看看我們的國家。”愛麗納感到很高興就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愛麗納”。螞蟻說:“大家都叫我怪怪”。說著怪怪就帶愛麗納進了它們的國家。

  一進城門就有許多人圍着怪怪和愛麗納,一隻螞蟻問怪怪說:“怪博士,你又研究了一個怪物啊,這次我相信你把這個動動獻給國王那你又發了”。有又人說:“這不是愛麗納嗎?”聽了這些話的愛麗納生氣地對怪博士說:“原來你們是知道我的名字?”怪博士說:“你以後就會明白的”。怪怪就帶着愛麗納去見國王。

  國王見了愛麗納就讚嘆不已:“不愧是忠丞太捧了,這回你的設計絕對是世界獨一無二的”。聽了這句話的怪怪就在國王的耳邊古古了幾句國王的臉色就難看了起來,慢慢的國王的臉色通紅大叫:“侍衛,快把那個人給我拖出去斬了!!”怪博士連忙勸阻說:“我是來讓她明白道理的”。國王說:“明白個屁,她用水、用火、用石頭來堵我們的家園我知道你叫愛麗納把,我告訴你為什麼你進來時大家都認識你,因為大家都恨透你了因此大家就記住了你的名字”。聽了這句話的愛麗納頓時大哭起來。

  從此愛麗納災也不欺負小動物了。

  是啊,生態平衡已經被人們破壞掉了如果人們在殺害小動物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四川成都金牛區五塊石小學初一:若曦墨客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