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扁擔式的山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扁擔式的山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向成功的過程好似家鄉的山路,這條路又好似一根扁擔,一頭挑着媽媽的希望,另一頭挑着老師的期盼。我相信我支撐得起這根扁擔。 

  我思考着,是什麼給我力量使我能夠支撐起這根扁擔?一剎間,我的腦海里浮現出這樣的畫面。 

  媽媽在地里乾著農活,出了滿頭大汗,混着揚起的灰塵,黑黢黢的,用手擦了一下,顯露出一條膚色。她不說累,看着我拿回的考試成績單,只是欣慰地笑。 

  飯桌前,拿不起筷子的手,手上結了不知積攢了多少苦、多少汗水的繭子,幾乎失去了大部分的知覺。她不說苦,看着我拿回的考試成績單,只是欣慰地笑。 

  三尺講台上,吃着粉筆灰侃侃而談的老師,有時也會雙手支撐在講桌上,緩解腰背的酸痛。她不說累,看着我考出的成績,只是欣慰地笑。 

  手術后,拖着虛弱的身子,來到學校。憔悴的臉上擠出一種關切的微笑,眼神中傳達出一種力量。她不說苦,看着我考出的成績,只是欣慰地笑。 

  想着,想着,我的眼睛不再乾燥。瞬間我感覺到:血液中涌動着一股無窮的力量,心臟則把這股力量泵至全身。 

  在我成功的路上,鋪滿了荊棘,是她們的付出,給了我無盡的力量,使我將這層層荊棘移開,開闢出一條寬闊平坦的路,並在這條路上疾馳。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力量之源。 

  成功——山路——扁擔,我想我能夠承載得住媽媽的希望,我能夠實現老師的期盼,我也能夠撐得住這根扁擔,更相信在走完通向成功的過程之時,媽媽和老師都在欣慰地笑。

您正在瀏覽: 扁擔式的山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扁擔式的山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