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午飯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飯之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午飯之後 

  "哧……哧……“,剛走到班門口,就聽到班裡傳來這種聲音。不用說,一定在掃地。唉,都吃過午飯了,地怎麼還沒掃好?正要轉身離去,恍然間,我在動蕩的塵土中看到了一個人影,咦?這不是岳華嗎?心裡便想:學習這麼刻苦,怪不得學習成績這麼好呢!他可真是我學習的榜樣啊!又一想:不對,他一定還沒吃午飯,這也太廢寢忘食了吧,便對岳華說:“岳華,過會再寫吧,先去吃飯吧!”岳華答到:“好啊,我正準備去呢…… ”於是,教室里空蕩蕩的,只有灰塵在掩飾着寂寞。 

  過了一會,教室已經煥然一新了,接着一小部分的“積極分子”就進入班裡開始學習了。教室內異常的安靜,只有“沙……沙……”的寫字聲傳來。我看到一些同學的臉上顯現着莊重的神情——一邊緊咬牙關,眉頭緊鎖,成了一個“八”字,陷入了長時間的思考中、沉默中。忽然眉頭鬆緩,臉上洋溢出了喜悅的笑容,但很快又再一次陷入了思考中……其實這些同學並不比成績差的同學聰明多少,只不過是比其他同學懂得學習、懂得刻苦鑽研罷了。 

  終於,有些同學放下了筆合上了作業本,舒心的嘆了一口氣。正要去外邊玩耍,但回眸一望,自己的作業本已不翼而飛,急忙尋之。心裡明白:肯定又是那些偷懶的同學拿走抄襲了……我心裡不由得憤怒:難道學生與學生之間的差距就有這麼多嗎?不,不是的,只是他們不願意學習罷了。 

  通過觀察這次午間,我感觸甚深。希望大家都能以岳華等優秀同學學習,另外我們應該自覺學習並養成遵守紀律的好習慣。最後送大家一句話:努力才會有收穫,拼搏才會成功。祝大家能夠早早的放飛夢想,並創造自己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午飯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飯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