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高三,我在等待》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高三,我在等待》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邁入初中,進入快節奏的生涯,時間匆匆,讓我不知所措,是的,我在等待,等待初二,初三中考。這些徘徊,使我厭倦,想淋漓盡致的狂放,想自由的休息一會兒。

  我真感到有些疲憊,每天學習到晚上九點半多,每天六點半起早“值班”,這樣的起早貪黑猶如地獄般黑暗,有時一段話半小時都無法完成,我感到自己是那樣的無力。我真的害怕自己會喪失最後的一絲勇氣和信心。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幫可以結束?

  我一次次看到作者對大學的渴望,一遍遍聽到作者對這“苦海”無力的呻吟,似乎也體會到自己的無知,但我肯吃苦,肯用功,知道黑暗過後,會有一片明亮,知道期待與彷徨的心情過後,就能抵達我所要去的地方。

  有人說等待是辛酸的,但我會坦然地面對,會努力的學習,“學海無涯苦作舟”。或許天上能掉餡餅,或許不可能如願以償,但我依然堅信:只要着眼於最初的一小步,化整為零,就能如願以償,我等待着這個結果的到來,為了這個理想,我一直在努力着,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讀《高三,我在等待》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高三,我在等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