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衣 標籤:大衣作文

記得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早晨,剛剛退燒的我渾身無力地躺在暖暖的被窩裡,心想:媽媽肯定捨不得讓他的寶貝兒子上學去。那我可就舒服了!這是老爸和顏悅色地對我說:“童童起床吧,準備上學去好嗎?”老爸還是可以對付的,我裝作沒聽見。“起!”隨着媽媽的一聲大喊,我身上的被子被掀掉了,頓時感到一股涼氣襲來的我一下子從床上蹦了下來。我三下五除二地穿上衣服,匆匆洗漱、吃飯,然後背起書包就要走。媽媽追着我命令道:“把大衣穿上!”“不穿,就不穿!誰讓你非逼我上學呢!我一下子衝出門外,消失在暴風雪中...... 

  一路上,我的身體不由得顫抖起來。好在學校離家很近,我一口氣跑到了學校。坐在學校好一會兒,我還沒暖和過來。這時老師再往窗外看,我也不由自主地朝窗外看了一眼。咦,媽媽?她來幹什麼?難道是來告狀的嗎?我的心一下子揪了起來。 

  終於下課了,我飛快的跑了出去。“媽,您怎麼來了?”“我給你送大衣來了!”媽媽的眼神和聲音里充滿了憐愛。“凍壞了吧,快穿上!”說完,媽媽轉身就走了,她的身影消失在暴風雪中...... 

  一節課過去了,同學說樓下有人找我。我出去一看,在樓下站着的竟然還是媽媽! 

  “沒什麼,媽媽故作輕鬆的一笑,我就是想叮囑你,別再和媽媽生氣了,放學一定要穿上大衣!” 

  這就是媽媽啊!她就是為了跟我說這句話,在暴風雪中又站了一節課! 

  那一瞬間,我知道自己錯了,一個賭氣的舉動竟讓媽媽在嚴寒中等了那麼長時間!忽然眼睛里有些濕潤,但還是沒能說出心底的話:“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大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