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家每戶都有一些值得紀念的老照片。

  看着這些老照片,過去的歲月就會重新在眼前浮現,曾經有過的歡樂和悲傷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我家也有一些老照片。閑暇的時候,我常常翻出這些老照片。

  這些老照片已經存放很久,是對過去歲月的真實記錄。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寫完作業的我,一個人待在家裡,想看電視,又沒有好看的節目,於是,我就在家裡翻箱倒櫃起來,希望能從中發現什麼新玩意。

  我翻啊翻啊,終於有了收穫??一本紅色的相冊。翻開一看,有幾張小不點的照片。她是誰呢?又翻了幾頁,我看到了一張媽媽和小不點的合影。我想:照片上的那個小不點也許就是我。

  有一張照片,那個小不點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餅乾。

  有一次,媽媽對我說:“你小的時候特別貪吃!”我聽了后很生氣,問媽媽為什麼。

  媽媽說:“你小的時候特別喜歡吃餅乾,一看見餅乾就讓我給你買。你每次吃餅乾的時候,都是先要一塊,嘗嘗好不好吃。如果好吃,就再要幾塊。可是,那時侯你還小,一次拿不了幾塊,於是,你就把餅乾夾在胳肢窩裡,實在沒有地方放了,你才開始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想:這張我吃餅乾的照片應該就是那時照的吧。

  看了很多我小時候的照片后,我突然覺得:我小的時候是那麼地天真可愛!

  然而,過去的歲月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陪伴我的,只有這些年代已久的老照片!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