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故事(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等了好久,安婉兒才緩過神來。 

  她望了望四周,好像沒人。 

  她緩緩地打開了信: 

  安婉兒,我喜歡你。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被你所吸引。我不會使用甜言蜜語,我只會用這四個字來表達我的心聲。你願意做我的GF嗎? 

  安婉兒的臉本來就通紅,這下,她的臉更紅了。 

  她猶豫着,思考着,該怎麼辦呢? 

  杜茉茉一下子跑了過來:“安婉兒,幹什麼呢?”說著,出其不意的把安婉兒手中的信搶了過來,看了起來。 

  “喂……” 

  看着,杜茉茉的臉上出現了難以名狀的表情。看罷,她笑笑,說:“你們兩個背着同學、老師、家長在這裡談情說愛啊?” 

  “我……” 

  “放心,我不會把這件事說出去的,相信我。對了,你們真要相愛啊?” 

  “我……我還沒考慮好呢!” 

  “郝晨是個多好的男孩子啊,現在又主動追你,你就答應吧!對了,我可以做你們之間的橋樑啊!當你們的信使哦!” 

  “……” 

  “就這麼說定了哦,呵呵,下周一見,拜拜!” 

  “哦,拜……拜!” 

  我真的要她為我們傳信嗎?真的要嗎?我承認,我也是喜歡郝晨的,可是,杜茉茉可信不可信呢?這可不一定。安婉兒想。 

  郝晨給安婉兒寫情書?哦,我的天哪!這可真讓我受不了!我就不明白了,安婉兒到底哪一點好,那麼多男孩都喜歡她!算了,先給他們當幾天信使,看看他們有何進展再說!杜茉茉想。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