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之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之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中卧室里畫畫,題目是天空之城,畫著畫著不知道怎麼就睡著了。我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我被一個人用狗尾巴草把我叫醒了。我睜開了眼睛,眼前出現了一個女孩。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櫻桃紅一般的嘴唇,高挺的鼻子和一張瓜子臉。我小心翼翼地對那個和我相仿年齡的那個小女孩說:“你是誰呀?你怎麼會在我的房間里呢?”那個女孩回答我說:“你不要害怕,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傷害你的,我是天空之城的守護天使我是帶你去參觀天空之城的,你願意去嗎?”“當然我十分開心,我們走吧,對了怎麼樣走啊?”守護天使說:“不用這麼麻煩。”說完后便用手裡的魔杖一揮,我們便到了天空之城。天使帶我去了一座十分美麗的宮殿。在我環視周圍的時候,從宮殿中走出來一個身穿着好像雲彩做的華麗衣裳的人。天使對我說:“這就是天空之城的國王,凱迪。”凱迪對我說:“尊敬的客人,歡迎你來到了美麗的天空之城,讓我帶你去參觀一下吧!”我高興地點點頭。凱迪帶我來到了天空之城廣場,那裡周圍有很多好像用彩色的棉花糖和巧克力棒組成的樹木,讓人想吃一大口的衝動。廣場有一個彩色泡泡建設成的大舞台。廣場中間有一座噴泉,我跑步過去喝了口水那水竟然是甜甜的。我還發現了天空之城上的居民穿着的衣服像雲彩做的一樣,這個時候天使告訴我:“天空之城上居民穿着的衣服都是雲彩做的。”當我低頭想看看我踩的地面為什麼這麼軟的時候我被嚇壞了‘原來天空之城的地面是用潔白如雪的雲彩做的,天使又說:“不用怕,不會掉下去的。”我一聽這話,就馬上踩踩地面笑了。看了一會兒我肚子咕咕叫了起來,國王凱迪笑眯眯地對我說:你一定餓了吧~我已經叫人準備了美食,我們回去吧!“凱迪國王一拍手便冒出了三朵雲朵:“這三朵雲會送我們回去,請上雲。”不一會兒我們就回到了宮殿宴會廳中。剛剛坐下便從門外進來了十幾個捧着美食的機器人,美食可豐富了,我吃得津津有味。

  “喂!吃飯了做什麼夢呢?口水都出來了,吃飯了。”原來這是一場夢!

  廣西梧州岑溪市岑溪市第五中學初一:莫雨薇

您正在瀏覽: 天空之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