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個人的平凡存在都為了證明自己的不平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的平凡存在都為了證明自己的不平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平凡存在都為了證明自己的不平凡 標籤:證明自己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不平凡作文 每個人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以唯一的方式獨特存在着——題記

  曾有人歌頌,曾有人欽佩,曾有人讚揚——那些一樁樁、一件件不平凡的事,也曾有人為那些流芳百世、佳名遠播、才高八斗的英雄、偉人、才子撒熱淚、傳功績。

  其實,他們也都是平凡的人,但是卻以平凡的存在而不平凡着。

  每個人的平凡存在都為了證明自己的不平凡。只是,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幹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業;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為集體、為社會、為祖國做出貢獻;不是只有那些為群眾、為人民拋頭顱、灑熱血的人才算得上不平凡!

  雖然,一個平凡的人一舉一動都算不了什麼,他的一言一語也沒什麼分量。在這個茫茫宇宙中,缺少他一個,地球也一樣轉動。但是,如果在一個君主制的社會中,就不能缺少皇帝,不能缺少臣子,公主、千金、才子也都很重要。那為什麼缺少一個平凡的人就不算什麼呢?是因為他們家世的不顯赫,還是因為沒有偉大的抱負和理想?其實都不是,要我說,每個人都是平凡的,只是在人生的分岔路上,有的人無可奈何地選擇了“平凡”,有些人也無可奈何地選擇了“不平凡”而已。既然一個人存在於世界上,就是上帝要他證明自己的不平凡……

  在家人眼中,自己是不平凡的。在朋友眼中,自己也是不平凡的。不一定要當上明星才會耀眼,不一定要做出貢獻才偉大,不一定所有平凡的人都註定是平凡的。

  人活着,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不平凡,要想不平凡,就必須充實自己,等到人生走到盡頭時,能夠問心無愧的說:“我已經在平凡存在中證明了自己的不平凡。”才算不平凡。

  所以,只有在平凡存在中證明了自己的不平凡才能真正地讓自己不平凡。

  初一:黃新月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的平凡存在都為了證明自己的不平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的平凡存在都為了證明自己的不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