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顆愛主的心,足以證明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愛主的心,足以證明一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在蜀國危難時,拿起手中的武器,投入了戰爭中,他,在戰士猶豫不敢衝擊時,他一人打了“頭號”,戰士們被感染了,拿起武器,向敵人衝去,他,就是關羽。

  他,身長九尺,髯長二尺,面若重棗,唇若塗脂,丹鳳眼、卧蠶眉,相貌堂堂,威風凜凜”,他們劉關張桃園三結義,從此,他再也沒有認別人當主公,劉備成了他一世的主公,還記得有一次,他們三個被曹操打散了,關羽暫時歸順了曹操,得到赤兔馬,為了找到主公,他忍氣吞聲,對外面的謠言無可奈何。可一得到主公的消息,不惜過五關斬六將,艱難的找到了張飛,可張飛以為關羽投降了曹操,拿起丈八蛇矛刺向關羽,關羽解釋不了,但不想傷害張飛只好保衛好自己,要不是有曹兵追過來,,關羽二話不說,拿起青龍偃月刀直奔曹兵,把曹兵殺的落荒而逃,張飛才相信關羽的話。

  為了主公,他不惜上刀山,下火海,萬死不辭。劉備啊劉備,你因該為有這麼好的兄弟感到無比的自豪啊!關羽,你不怕戰場上的殊死拼搏,也不怕被小人陷害,更不怕為主公拋頭顱,灑熱血。再快要死時,心裡想的還是主公!

  關羽,我佩服你的忠義,佩服你的忠誠。你那顆愛主的心,足以證明一切!

  塘尾萬里學校初一六班初一:胡昌劍

您正在瀏覽: 那顆愛主的心,足以證明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愛主的心,足以證明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