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需要溫度的證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需要溫度的證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夏天需要溫度的證明。 標籤:有溫度的話語作文 證明作文 證明自己作文 溫度作文

無良空氣。爬山虎幾乎蔓延了整個夏天的色素。紙張的溫度抵達春田彼岸。似乎透徹的夏天,一目了然。   

  長安路的夜市。餛沌的香氣。牛肉串。過橋米線。快餐。炒得很焦的米粉。香飄四溢。弔帶背心短裙濃妝女子,偌大的耳釘在暗黃的燈泡散發出的微弱的光。裝着劣質啤酒的玻璃杯在空氣中碰撞,一些面紅耳赤的男人。一些吵鬧的人群。空氣中完全沒有空隙,等着人群把它填滿,忽而爆炸。緊密度讓人覺得置身於慾望的擁擠。某些霓虹還在閃爍,某些人群還在顫動。越來越擁擠。

  我們的耐心和珍惜都變得很少。

  街角邊站立着的。除了人,人,還是人。不斷發出嘈雜的聲音。“你知唔知我掛住你。”是一些年輕女子在打電話時的談話,純正的白話,依稀聽到一些片段。那個放着一台老式錄音機的攤子是去年和阿亞一起去賣玩偶的地方。從錄音機里傳出沙啞的聲音,或許是年代久遠了吧,傳出一段模糊不清的流行歌曲。

  24小時便利店。一些零碎的星光。  

  嘩嘩的風聲。一床睡皺了的被子。一隻左腳的拖鞋。多啦A夢鬧鐘停止轉動。滾落在地上的巨型玩具魚。拖着吸水拖鞋走進廁所,刺耳的流水聲。以這樣的方式醒來。

  星期天一整天待在家裡。

  收拾廢品。整整4箱玩具。3箱衣物鞋子,都是小時侯穿過的,小小的,窄窄的。電腦台已經積蓄了厚厚的塵。書桌右下角的第二個抽屜是我不太敢打開的。裡面有小時侯帶過的發卡,遊樂園的票子,幼兒園秋遊時的黃色帽子,青色發簪。

  被遺忘的細小時光不經意被抽了出來。一小下。一大下。

  夏天的露天咖啡座是不缺少客人的。太陽傘。交椅。白色桌子。果汁。吸管。一小片不被注意的天空。

  總是喜歡用大量的句號來填滿文章。覺得自己會成為一個時常留戀的人的。我想,我還是留戀一些瑣碎,一些細節。是留戀,也會迷戀。如果你也迷戀上湛藍的天空,此起彼伏的雲朵,單調的藍色。迷戀上行走,迷戀上巨型玩偶,迷戀上筆記本。那麼我用2B鉛筆記錄下的這一切,都有了紙張溫度的證明。  

  於繁華時。求淡然。

  你曾帶給我的。夏天的浩蕩。

  8月。一場浩劫。波瀾不驚。 

  於22:43。草。

您正在瀏覽: 夏天需要溫度的證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需要溫度的證明。 暫無評論